吉林省细胞生物学会成功举办吉林省科协第十届青年科学家论坛

作者: 时间:2016-11-16 点击数:

20161112日下午,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吉林省细胞生物学会和东北师范大学共同承办的吉林省科协第十届青年科学家论坛在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六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吉林省细胞生物学会理事长、东北师范大学遗传与细胞研究所所长曾宪录教授和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农业大学、吉林中医药大学、延边大学、北华大学、吉林医药学院、吉林省农科院等省内高等院校和科研单位的10余位专家及40余位青年学者和研究生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论坛。

吉林医药学院的齐玲博士,东北师范大学何潇潇博士,北华大学的麻锐博士,吉林大学药学院的戴璐博士,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转化医学院研究院的张胜博士和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的研究生周小露分别进行了论坛报告。与会专家对青年学者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论坛气氛热烈,互动与交流频繁,使青年学者及研究生同学受益非浅,对于吉林省细胞生物学研究领域青年科学家的成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吉林省细胞生物学会
   吉林省长春市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