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肿瘤细胞生物学年会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肿瘤细胞生物学分会(CSCCR)于20173月正式批复成立,是聚焦肿瘤细胞研究的社会学术团体。分会旨在集合国内外肿瘤细胞研究领域的优秀学术带头人和专业人士,搭建本领域研究者之间与多交叉学科研究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促进我国肿瘤细胞研究的发展,加速肿瘤细胞生物学基础研究向临床转化。肿瘤细胞生物学分会每年举办一次肿瘤年会,年会时间为每年8月份的第二个周五,为期4天。

为进一步推动国内肿瘤细胞生物学领域基础与转化研究发展,展示肿瘤细胞生物学研究的最新成果和重要进展,由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肿瘤细胞生物学分会主办,吉林省细胞生物学学会协办、东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肿瘤细胞生物学年会将于2022812-815日在长春召开。大会将邀请肿瘤细胞生物学领域著名专家学者和青年学者做会议报告。

诚邀您参加本次大会!


版权所有 吉林省细胞生物学会
   吉林省长春市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