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开展“遗传与细胞的奥秘”实验室开放日活动——“走近科学前沿·探秘生命奥秘”科普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2018年5月20日,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了以“遗传与细胞的奥秘”为主题的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共接待全校各专业本科生50余人。

活动中,教师从与生活相关的遗传学事件切入,为同学们细致地讲解了科学研究相关的实验材料、基础设施、项目背景等内容。随后,同学们参观了荧光显微实验室、植物温室、人工气候室、课题组实验室以及静湖旁的花卉温室,开阔了视野,丰富了见闻。

作为生命科学学院“走近科学前沿探秘生命奥秘”科普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依托遗传与细胞研究所及分子表观遗传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特色研究平台,充分激发了青年学子们探索未知的热情,推动了科普活动的全面进行,为开启科技创新的新纪元贡献了力量。


版权所有 吉林省细胞生物学会
   吉林省长春市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