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细胞骨架前沿进展与相关疾病机制研讨会第一轮会议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为加强国内细胞骨架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进我国细胞骨架及其相关研究的发展,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细胞结构与细胞行为分会”拟于2022年3月18-24日在美丽、浪漫、怡人的花园城市广东省珠海市举办“2022年细胞骨架前沿进展与相关疾病机制研讨会”。大会诚邀在细胞骨架相关领域取得突出研究成果并在国内外具有学术影响力的专家学者参会并做学术报告。为更有效的加强与会学者间的深入交流与相关合作研究的深度探讨,限于规模,本次会议仅邀请PI参加。

一、会议时间:

2022年3月18-24日(18日下午报到,19-24日会议)

二、会议地点:

广东省珠海市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

三、组织构架

主办单位: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细胞结构与细胞行为分会

承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

学术委员会主席:陈晔光、姚雪彪

学术委员会委员:潘俊敏、鲍岚、陈正军、朱学良、林金星、张传茂、陈建国、黄开耀、周军、黄善金、苗龙、周天华

组织委员会主席:任海云、欧光朔

组织委员会委员:张毅、梁鑫、孔照胜、傅缨、毛同林、向云、吴聪颖、李恩民、傅静雁、秦志伟

组委会秘书组:覃铭、王婷、薛秀花

四、会议注册

本次会议收取会议注册费,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

参会类型

2022115日(含)前

2022115日后

参会代表

细胞学会会员

2000

2500

非会员

2300

2800

1、注册方式:

在线注册:https://www.cscb.org.cn/meeting/cytoskeleton&diseases2022/

2、截止时间:2022年02月20日,本次会议限定参会规模50人,额满即止。

3、缴费方式:国内代表可在线支付或通过银行汇款方式交纳注册费。

在线支付(含支付宝支付,推荐使用)

https://www.cscb.org.cn/payment_conference/89.html

银行汇款:收款单位: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

开户银行:农行徐汇区枫林支行

账号:03392400040009251

退款须知:凡已缴费的参会代表因故不能参会者,于2022年2月20日之前向会务组提出申请,将扣除200元手续费后退还余款。2022年2月20日(含2月20日)之后将不再退款。

五、论文摘要和墙报

1、论文摘要:提供英文或中文摘要,请参考附件一、附件二的模板提交,字数控制在一页A4纸之内。投稿邮箱:twang@bnu.edu.cn(王婷老师),投稿截止日期:2022年2月15日。

2、墙报:请将参展的墙报以PDF(墙报尺寸120 cm×90 cm)的格式发送到邮箱:twang@bnu.edu.cn(王婷老师),邮件名标注为:姓名+单位,截至日期:2022年2月15日。

六、会议食宿

会议统一安排食宿,住宿费用自理。 请注册后,同时把住宿回执(附件三)发到指定邮箱,以便安排住宿


版权所有 吉林省细胞生物学会
   吉林省长春市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