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吉林省青年科学家年会暨第十三届吉林省青年科学家论坛——细胞代谢与基因组功能论坛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2019年620日,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吉林省细胞生物学会承办的第二届吉林省青年科学家年会分会场暨第十三届吉林省青年科学家论坛细胞代谢与基因组功能论坛,在东北师范大学顺利召开。吉林省细胞生物学会理事长曾宪录教授、中国细胞生物学会理事金英花教授、中国细胞生物学会理事朱筱娟教授、吉林省细胞生物学会秘书长李晓雪出席会议。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农业大学、吉林医药学院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和研究生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全面研讨了肿瘤微环境、细胞内信号转导以及细胞功能三者间的调控关系。科研工作者们结合各自研究领域的现状,深入地探讨了当前研究热点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同时,结合国家需求,共商合作、齐谋发展。此次论坛为进一步加强吉林省细胞生物学领域的学术交流,推动省内各高校、科研院所以及生物科技企业之间的合作和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崭新的思路。


版权所有 吉林省细胞生物学会
   吉林省长春市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130024